环球门户网

通过iTunes同步浏览添加到iPhone曲库的音乐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1:59

导读 1、这是watchOS 4 3的第一个测试版,它有从你的Apple Watch浏览连接的iPhone音乐库的功能。这项功能已于去年9月从watchOS 4中删除

1、 这是watchOS 4.3的第一个测试版,它有从你的Apple Watch浏览连接的iPhone音乐库的功能。这项功能已于去年9月从watchOS 4中删除。在使用最新发布的watchOS 4.3开发者测试版打开Series 0 watch上的股票音乐应用后,界面顶部出现了一个新的“On iPhone”磁贴。

2、 我对这个看似微小的变化感到满意。

3、 2017年9月发布的WatchOS 4莫名其妙地取消了浏览手机本身存储歌曲的功能,让那些没有订阅Apple Music的用户只能通过手表的“Now Playing”屏幕控制连接的iPhone上播放的音乐。

4、 提示:将Apple Watch设置为自动启动音频应用程序。

5、 随着watchOS 4.3的这一流行变化,您可以通过iTunes同步再次浏览添加到iPhone曲库的音乐以及通过iTunes同步从iTunes store购买的任何歌曲,而不是通过Apple Watch上的音乐应用程序进行同步。

6、 可以按艺人、专辑、歌曲等浏览iPhone音乐集。访问任何以前创建的播放列表,并使用其他以前删除的功能。

7、 正如AppleInsider所说,watchOS 4.3甚至似乎可以完全恢复watchOS 4失去的媒体控制,包括喜欢或不喜欢歌曲的功能,甚至可以从连接的iPhone库中删除歌曲。

8、 观看Andrew对watchOS 4.3中所有变化的动手视频演练,体验其他功能的改进,如AirPlay增强和立式床头柜模式。

9、 上面提到的“新增”功能,当你想听iPhone上存储的一些音乐,但由于Apple Watch音乐同步过程极其缓慢,无法将音乐传输到手腕上时,非常方便。

10、 当然,如果带蜂窝功能的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3的主人使用Apple Music和iTunes Match流媒体,则无需连接iPhone即可直接流式播放音乐(不过,遗憾的是,该功能不适用于仅带GPS的Series 3机型)。

11、 WatchOS 4.3仍然不允许你通过Force Touch快捷方式选择手机作为Apple Watch音乐应用的来源,以便在连接的iPhone的音乐目录中搜索歌曲,这也是以前版本的watchOS 3曾经支持的。

12、 尽管如此,我们很高兴苹果将iPhone音乐库带回watchOS 4.3进行查看和浏览。我希望你对我们所做的改变感到满意。

13、 教程:如何用Apple Watch同步音乐。

14、 watchOS 4.3中手腕浏览iPhone音乐库的功能你满意吗?你如何在苹果手表上听音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