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哪个一加最适合我?

更新时间:2021-09-27 11:06:23

导读 这些年来,一加手机变得非常流行。很多人认为是安卓标准,无论是软件还是价格都是一流的。虽然这家中国公司在今年的发布会上以成熟的价格踏

这些年来,一加手机变得非常流行。很多人认为是安卓标准,无论是软件还是价格都是一流的。虽然这家中国公司在今年的发布会上以成熟的价格踏上了成熟的旗舰店,但还是有很多老款车型比“旗舰杀手”的精神更适合。

哪个OnePlus最适合我?

因此,即使最新的一加8车型不能为你的钱包承担太多,仍然有很多设备阵容强大的老车型,在价格范围内仍然胜过任何东西。继续阅读,为你找到一加。

综合旗舰:一加8 Pro。

哪个OnePlus最适合我?

要获得最新最好的信息,除了一加最好的手机,也就是新发布的一加8 Pro,别无他物。一加的设备通常会偷工减料以压低价格。可能是IP评级,也可能是打电话要求无线充电,但你期待的所有麻烦都存在。

它配备了最新的骁龙865,高达12GB内存和5G连接。与Galaxy S20不同,其出色的6.8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可以同时以1440p和120Hz的刷新率运行,这让三星物超所值。巨大的4,510毫安时电池确保全天充满电。但是,当然,所有这些规格的价格都很高,最高规格从900美元和1300美元开始。

第二好:等一下。

哪个OnePlus最适合我?

一旦你以更低的价格看一加8 Pro,线条就不是很清晰了。8 Pro推出了外观相似的一加8(699)(起价699美元)。虽然它看起来可能是下一个最好的选择,但不要错过一加7T(从499美元开始),它只有6个月大。这会为你节省200美元。

它的价格不到200美元。毫无疑问,7T缺少一些功能,比如5G连接、8GB RAM限制、骁龙855处理器(而不是最新的865)和略小的电池。但是,你仍然可以享受充满活力的90Hz AMOLED显示屏,它是平的而不是弯曲的,这是许多用户的首选。t在摄像头、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制造质量等方面与一加8不相上下。除非你需要5G,否则一加在这里只会被自己的手机打败。

喜欢弹出式摄像头。

哪个OnePlus最适合我?

前三款手机的吸引力让旗舰店在去年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事实上,一加本身已经从其商店中删除了一加7 Pro和7T Pro。现在你只能从零售商那里买到。

这些精致的设备在其无边框屏幕上成为头条新闻,伸缩式自拍相机消除了这一差距,从而使其成为可能。但奇怪的是,连一加手机都撤回了弹出式摄像头,选择在最新款手机上打孔,从而进一步配置了这两款设备。

7T Pro的售价为690美元,非常接近最新的一加8。它的优点是拥有最新的规格和120Hz的刷新率,而不是90Hz的屏幕。如果你还选择7T Pro,那你一定很喜欢弹出式摄像头。

老款——真正的旗舰杀手?

哪个OnePlus最适合我?

像一加7、6T、6这样的老款可能已经用了好几年了,但并不落后,尤其是更新设备能找到的价格。到目前为止,一加在软件更新方面做得很好。将你的旧手机更新到最新的安卓操作系统几乎不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所以你不会错过任何机会。

无论广告提示什么,手机的使用寿命都不会长达一年。一加手机一直配备旗舰规格和最好的处理器,可见一斑。你可以找到这些续费低至300美元的产品。作为配备骁龙845的OnePlus 6的快乐用户,这款手机两年多来一直很好地支持最新的应用和任务。

即将推出:oneplus z。

哪个OnePlus最适合我?

就在一加手机年度榜单变得可预测之际,有传言称,新款一加手机可能会以约500美元的价格与Pixel 3a和iPhone SE竞争。这款经济型手机将包含您通常不会与经济型设备联系在一起的规格。有传言称其拥有支持5G连接的骁龙765G芯片,渴望用低价手机吸引5G市场的早期买家。

它还应该配备6.4英寸带打孔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三个后置摄像头、4000毫安时电池和我们最喜欢的传统30瓦快速充电。

如果你想要一加老版的优惠价格,应该会在7月推出的一加Z值得等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