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更改tplink密码的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1-09-27 10:07:20

导读 首次使用路由器时,需要对其进行设置。设置好之后,可以保证路由器的安全,保证我们可以正常使用。路由器一开始总是有一个原始密码,我们在

首次使用路由器时,需要对其进行设置。设置好之后,可以保证路由器的安全,保证我们可以正常使用。路由器一开始总是有一个原始密码,我们在设置的时候也需要修改这个密码。那么修改tplink密码的方法有哪些呢?

修改tplink密码的方式是什么

不仅是一些新的路由器,还有一些路由器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也有更换密码的计划。毕竟一个密码用久了,可能有人破解密码,也可能有人蹭网什么的。更改密码后,可以提高路由器的安全性。

修改tplink密码的方式是什么

首先我们需要我们电脑的浏览器,在浏览器顶部的地址栏输入tologin.cn或者192.168.1.1,然后点击搜索,会出现一个新的页面,有一个提示输入访问管理密码的窗口。

这个密码是用户之前设置的。如果没有设置,原始密码通常是admin。但是如果之前设置过,忘记了,就需要重启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进入路由器管理页面后,页面右侧有一个修改密码的入口。单击后,您可以在页面上修改tplink密码。填写新密码后,点击“保留”,密码更改成功。

修改tplink密码的方式不是特别简单,但前提是需要用电脑修改。如果长期使用WiFi,又怕别人随意蹭网,不妨修改密码清理一下。这样也会防止别人蹭网,网速也会提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