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不会使用英特尔的5G芯片

更新时间:2021-10-16 04:14:02

导读 1、5G网络预计将于今年推出,但要成为所有移动设备的标准还需要几年时间,就像4G取代3G一样。然而,硬件制造商需要做好准备,决定在产品中

1、 5G网络预计将于今年推出,但要成为所有移动设备的标准还需要几年时间,就像4G取代3G一样。然而,硬件制造商需要做好准备,决定在产品中包含哪些5G芯片。显然,苹果只是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而英特尔并没有。

2、 正如Calcalist的CTech报道的那样,英特尔一直在开发一款代号为“Sunny Peak”的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结合了5G、Wi-Fi和蓝牙技术,可用于移动设备。苹果被认为是芯片销售的“主要移动客户”,这意味着英特尔想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它。

3、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刚刚决定在2020年的设备中不使用英特尔的Sunny Peak。原因不清楚,只是简单解释为“诸多因素”。对于英特尔来说,这个消息显然不仅打击了芯片未来的销量,还导致了Sunny Peak的开发暂停,工程团队解散,每个成员都被分配到另一个项目。

4、 英特尔并没有完全放弃。在开发可能再次开始之前,检查如何改进Sunny Peak。新目标是苹果2022年的移动设备。如果英特尔知道导致苹果退出市场的因素,那么如果这些因素能够得到解决,那么下次达成协议就更容易了。

5、 对此,英特尔发布了以下声明:“英特尔的5G客户参与度和路线图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不会改变。我们仍然致力于我们的5G计划和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