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氧气11上启用总是显示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11 00:11:58

导读 上周,一加开始为一加7和一加7T系列设备的所有者发布新的更新。新软件还在测试阶段,安卓11消息通过OxygenOS 11的定制界面加载。然而,

上周,一加开始为一加7和一加7T系列设备的所有者发布新的更新。新软件还在测试阶段,安卓11消息通过OxygenOS 11的定制界面加载。然而,这家中国制造商选择不提供用户期待已久的功能:它始终处于显示模式。

如何在OxygenOS  11上启用始终显示模式

目前,尽管两个系列四款机型的OxygenOS 11试用版功能缺失,但XDA论坛的开发者发现,这家东方公司已经为未来实施“永远在展示”做好了一切准备。这是因为,在软件源代码中,已经有了激活函数的行。

有了这个功能,再对安卓系统稍加修改,就可以在一加7、一加7 Pro、一加7T、一加7T Pro上手动添加这个配置。

在继续解释这个过程之前,土豆网明确表示,只有当用户了解安卓修改过程并意识到可能存在的风险时,才会建议使用这个过程。因此,有必要记住这个过程是由用户自己承担风险的。

现在,让我们一步一步来。第一步是安装一加定制界面的最新Beta版本。之后,释放手机的根访问权限也很重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