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Phone 12自带侧边触控ID按键

更新时间:2021-09-25 16:04:10

导读 昨晚我们睡觉时,苹果终于宣布了他们备受期待的活动日期,将发布iPhone 12系列。活动定于10月14日凌晨1点上线。活动开始前,我们收到最

昨晚我们睡觉时,苹果终于宣布了他们备受期待的活动日期,将发布iPhone 12系列。活动定于10月14日凌晨1点上线。活动开始前,我们收到最新传闻,整个阵容(不确定是否包括Pro系列)将配备侧边指纹扫描仪。

Apple  iPhone  12

苹果的个人资料指纹扫描仪首次在上次苹果活动大会上宣布的改良版iPad Air上发布。现在,这个科技巨头似乎已经将其引入了iPhone 12系列。如果真的发生了,触控ID指纹扫描仪将与电源按钮集成在一起,位于智能手机的右侧。但是,随着新的触摸ID按钮的到来,人脸ID是否会被丢弃还不确定。

据报道,除了侧面指纹扫描仪之外,最小的iPhone 12可能还会配备新的B14芯片。B14芯片将是苹果即将推出的中端芯片,其性能将弱于A14芯片所包含的其他iPhone 12s。信不信由你,下周发生的事情将为我们几个月来一直在问的问题提供所有的答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