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ad Air 2020基准测试出现在正式发布之前

更新时间:2021-09-25 17:08:42

导读 大约两周前,苹果宣布了新的iPad设备,许多人看到它的表现都很兴奋。嗯,不止你一个人,因为有人给iPad Air(2020)做了基准测试,并把结

大约两周前,苹果宣布了新的iPad设备,许多人看到它的表现都很兴奋。嗯,不止你一个人,因为有人给iPad Air(2020)做了基准测试,并把结果上传到Geekbench。

iPad  Air  2020基准测试在正式发售之前出现

从基准记录可以看出,iPad Air及其A14 Bionic芯片组的性能非常不错。单核分数1583,多核分数4198,平板电脑中最好。相比之下,它的性能比搭载A13仿生芯片组的iPhone 11 Pro高14-18%左右。

请注意,有些来源引用不到40%,但这仍然是一个相当大的改进。基准记录也很有用,因为它们可以确认设备的某些技术规格(以防你不知道它们是什么),这些规格在网站上没有列出。它将配备一个6核中央处理器,最高时钟速度为2.99千兆赫,内存总量为4GB。

考虑到iPhone 12系列也将采用相同的芯片组,对于那些想要升级到新iPhone或iPad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