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 Web:在PC上享受移动体验

更新时间:2021-09-25 16:03:10

导读 在一项新的发现中,一份报告显示,语音和视频通话将很快在WhatsApp Web(在线消息应用程序的浏览器版本)上可用。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Wab

在一项新的发现中,一份报告显示,语音和视频通话将很快在WhatsApp Web(在线消息应用程序的浏览器版本)上可用。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Wabetainfo最近在该应用程序的网络版本中发现了语音和视频图标。

WhatsApp  Web:在PC上享受移动体验

相信这份报告已经在最近的一系列应用实验中介绍过了,它声称在WhatsApp Web加载屏幕上已经看到了其他图标,如图库、相机、联系人和消息室。

WhatsApp Web是移动应用中用户账户的计算机扩展之一。在这次计划的更新之前,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只有一些功能可用,例如发送和回复聊天、检查状态、发送语音评论以及创建群组和消息室。

WhatsApp  Web:在PC上享受移动体验

当新功能在WhatsApp Web上全面推出时,该平台有望提供与用户在移动设备上相同的体验。与此同时,这可能是对之前猜测的更新的巨大预热,该更新将允许用户在多个设备上运行帐户。

在过去一年成为小企业的首选平台后,广受欢迎的全球消息平台将继续实现各种功能,以改善用户体验并减少错误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