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宣布与Galaxy Z Fold系列类似的Mate X2

更新时间:2021-03-02 17:54:56

导读 华为宣布了其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Mate X2。该公司在网上广播中宣布了这一消息,确认将在2月25日以256 GB和512 GB版本进入中国。 根据图片

华为宣布了其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Mate X2。该公司在网上广播中宣布了这一消息,确认将在2月25日以256 GB和512 GB版本进入中国。

根据图片,该设备看起来很像三星的Galaxy Z Fold生产线方法。像韩国品牌手机一样,Mate X2将配备第二个屏幕,并像书本一样打开。

华为宣布与Galaxy Z Fold系列类似的Mate X2

据这家中国公司称,该手机将不支持Google应用程序,并将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1.0操作系统。不过,该手机将在4月中旬成为首批能够运行HarmonyOS的机型之一,华为软件的所有者。

Mate X2内部的屏幕为8英寸,分辨率为2480 x 2200,而外部屏幕为6.45英寸,分辨率为2700 x1160。两个显示器均为OLED,频率为90 Hz。

处理器将是麒麟9000,该芯片去年在Mate 40 Pro中首次亮相。该手机将具有8 GB的RAM,一块容量为4,400 mAh的电池和一个55 W的快速充电器。

关于摄像机:将有四个。50 MP广角;超宽的16 MP;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12 MP和具有10倍光学变焦的8 MP的“ SuperZoom”。

这将是中国公司的第三条可折叠线。除了尚未发布的模型外,该公司还将Mate X和Mate XS投放市场,这是前面提到的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