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要求Chromium开发者停止使用Windows 7

更新时间:2021-09-24 19:02:44

导读 谷歌已经要求Chromium开发者停止使用已经存在十年的操作系统。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和Chromium社区不再支持Windows 7。谷歌工程师布鲁斯道

谷歌已经要求Chromium开发者停止使用已经存在十年的操作系统。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和Chromium社区不再支持Windows 7。

谷歌工程师布鲁斯道森(Bruce Dawson)在开发者网站上的一篇帖子中解释道:“我不记得需要Windows 10的决定,但似乎在某个时候,甚至现在,这种情况将不可避免地发生。最近有一些Windows 7漏洞,不断修复最终会变得很昂贵。”

Google要求Chromium开发人员停止使用Windows  7

“社区恢复可能被接受。现在,我们甚至不知道当前的问题是什么,所以如果有人想解决这个问题,第一步将是找出遇到问题的人的问题是什么——我们不再有Windows 7机器了。使用调试器、事件查看器或进程浏览器可能会发现问题,这可能值得修复。”他补充道。

请阅读:Windows 7对谷歌Chrome的支持已经延长了6个月。

Dawson补充说,这可能不是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即使使用Windows 7,也可能会再次中断。他补充说,谷歌没有宣布任何终止Windows 7支持的日期,因为谷歌开发者“不久前”就停止使用了。

此外,谷歌在其Chromium资源页面确认不再支持Windows 7构建Chromium。

该公司补充说:“这将更新文档并修改其中一个构建脚本,以便在尝试在Windows 7上构建时显示可读的错误消息。”

微软今年早些时候取消了对Windows 7的支持。此后,该公司一直试图在个人、开发者和企业中推广Windows 10。据Statista统计,Windows 10是最受欢迎的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截至2020年9月,Windows 10已经占据了75%的市场份额。Windows7在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仍占有相当大的份额,占比18.5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