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神秘的联想设备竟然被命名为联想A8:廉价的联想A7后继设备将通过TUV Rheinland认证获得5000

更新时间:2021-03-07 10:02:13

导读 根据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公司数据库上的清单,联想L10041显然将称为联想A8。联想A8的单独TUV Rheinland列表表明该设备将配备5000 mAh电池

根据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公司数据库上的清单,联想L10041显然将称为联想A8。联想A8的单独TUV Rheinland列表表明该设备将配备5000 mAh电池。

神秘的联想设备竟然被命名为联想A8:廉价的联想A7后继设备将通过TUV Rheinland认证获得5000

一个上市的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公司的数据库显示,联想的L10041装置实际上将被称为联想A8。在TUV Rheinland的认证数据库上的L10041的另一个清单表明,联想A8将配备5000 mAh电池。

除了这两个数据点,我们对这款即将上市的设备知之甚少。但是,这个名字强烈暗示了A8将取代联想的入门级A7智能手机,该设备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以不到100美元的价格在印度市场上市。

在联想A7是真正底部的最桶的设备,蓄着Unisoc SC9863芯片组和2GB的RAM,键原因它能够削弱甚至红米手机9A在价格敏感的印度市场。

其他谣言表明,联想A8将把A7的Unisoc芯片组换成Mediatek 6750M。此外,联想A8的5000 mAh电池比A7的4000 mAh电池有了显着增加。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应该会听到更多有关此入门级智能手机的信息,并将使您保持工作状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