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Redmi K30i正在开发中

更新时间:2021-03-10 10:01:54

导读 在上个月宣布Redmi K30 Pro之后,据报道Redmi现在正在为K30系列产品开发价格更便宜的变体。根据来自中国的新报告,此设备将被称为Redmi

在上个月宣布Redmi K30 Pro之后,据报道Redmi现在正在为K30系列产品开发价格更便宜的变体。根据来自中国的新报告,此设备将被称为Redmi K30i。
据报道Redmi K30i正在开发中

根据一份泄露的内部文件(通过ITHome),Redmi K30i将再次成为支持5G的智能手机,预计售价约为1799元(合254美元)。与具有64百万像素主摄像头的Redmi K30 5G不同,即将面世的Redmi K30i将配备缩小的48百万像素主射击游戏。

在可用性方面,Redmi K30i有望在本月底正式亮相。然后它将在下个月的五月左右在中国市场上发售。
据报道Redmi K30i正在开发中

可以肯定的是,Redmi K30i上市后将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之一。尽管尚未得到确认,但该器件有望由八核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 SoC驱动,该器件也将在新发布的OPPO A92中使用。
据报道Redmi K30i正在开发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