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AirPodsPro2即将推出你应该知道的一切

更新时间:2021-12-01 18:45:29

导读 如果你觉得很难抗拒售价549美元的AirPods Max,你可能只想坚守阵地,因为据推测,苹果AiPods Pro 2的发布时间比之前想象的要早很

如果你觉得很难抗拒售价549美元的AirPods Max,你可能只想坚守阵地,因为据推测,苹果AiPods Pro 2的发布时间比之前想象的要早很多。真正的无线耳塞会比贵得离谱的AirPods Max便宜很多(除非你不是铁杆耳机迷),而且和耳机配件非常相似。

AirPods Pro于2019年末发布,这是AirPods值得升级的地方——它带来了新的功能,例如防水性、定制选择、对设备的控制,以及最重要的主动噪音消除技术。苹果AirPods Pro 2也有同样的期待,距离正式发布日期非常近。关于苹果音频技术的云计算太多了,很难不引起人们的期待。

完全重新设计。

预计AirPods Pro 2将采用SiP(系统级封装)芯片,这种芯片具有非常紧凑的形状,有助于将硬件组件非常紧密地放置在一起。因此,一副更小的耳塞将比它们的前辈有更好的性能和音质。

据报道,AirPods Pro 2的设计语言可能与三星Galaxy Buds或谷歌Pixel Buds类似。根据彭博的马克古尔曼,可能会有更少的阀杆,轮廓形状可能占主导地位,以填补耳朵更好的人体工程学贴合性和舒适性。总的来说,AirPods Pro 2注定会看起来更时尚更时尚,因为前几代用户都想升级设计考虑切换。

可以理解,充电盒将进行设计改造,高度为46 mm,宽度为54 mm,而厚度不变,为27 mm,其前身的逐步完善将决定苹果配件将如何强烈吸引用户的兴趣。就像它的前身一样,——由于其吸引人的设计和性能,在真正的无线耳塞市场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真的无线耳塞会不会有新的颜色选择会很有意思。苹果的竞争对手并没有阻止拥有多种颜色选择的正版无线ANC耳塞。苹果的做法值得一看。作为用户,这一次人们希望他们全新的耳塞有一些颜色选择,就像Airpods Max一样。

硬件和功能

据报道,苹果即将推出的无线耳塞将配备内置W2无线芯片,以实现更好的连接性,与早期版本相比,电池可能会有所改善。我们可以看到,之前几个小时,AirPods Pro的容量都在增加。考虑到市场的竞争水平和可用技术,芽上的主动降噪也一定会升级。据推测,即将推出的AirPods Pro版本的环境光传感器将配备。

如果他们必须争取爱好者,一副耳塞应该听起来不错。因此,在新的AirPods Pro 2中看到升级的驱动单元应该不足为奇。调整音频输出以获得更宽的声景也将是苹果音频附件的优先列表。耳塞会附带H1芯片,还是苹果会让买家大吃一惊?只有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根据苹果提交的一项有趣的专利,AirPods Pro 2可以通过摸脸、摇头甚至咬紧牙齿来控制。即使这项新技术没有出现在即将到来的版本中,这项专利也引发了人们对真正的无线耳塞将走向何方的猜测。

还有传言说这些配件会配备血氧水平传感器,可以统计你走的步数,如果附近有危险甚至会暂停音乐。这是一个牵强的猜测,尽管我们假设这些是为模型保留的。

发布日期和价格

据苹果网站Mac Otakara报道,即将发布的AirPods Pro 2预计将于2021年4月上市。他们说这个音乐配件可能会和iPhone SE 3同时出现。这与LeaksApplePro早前的一条推文相矛盾,他在推特上表示,AiPods Pro 2的发布可能会推迟——2021年第四季度甚至2022年第一季度。

从现在起三个月内,很可能会更快发布。考虑到产品发布的年度周期,AirPods Pro的继任者已经到期,这是一个合理的猜测。有传言说AirPods Pro 2售价249美元。苹果配件的发布日期和定价是技术社区热切期待的。苹果Airpods Pro 2是否值得等待,我们打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