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刚刚在Twitter上发布了新的GeForce RTX系列图形卡

更新时间:2021-11-29 05:22:38

导读 除了NVIDIA要求我们“不断调整”之外,并没有提到即将发布的显卡细节。看来这可能是NVIDIA下一代产品阵容的首次亮相,或者是一些限量版的GP

除了NVIDIA要求我们“不断调整”之外,并没有提到即将发布的显卡细节。看来这可能是NVIDIA下一代产品阵容的首次亮相,或者是一些限量版的GPU,后面我会介绍。

英伟达调侃全新GeForce RTX系列显卡——限量版,RTX 2080 Ti SUPER,Ampere?会是什么呢?

我说过了,NVIDIA对这款显卡没怎么说,但他们在推特上回复了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推特消息,并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款产品。赛博朋克2077问NVIDIA是否制造限量版赛博朋克2077显卡,NVIDIA的回应是:

当画面模糊时,首先要注意的是,该卡与现有的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具有相同的散热器和盖板。区别在于颜色主题,因为NVIDIA在卡片上使用了更多的黑色和黄色调,这让人们想起了赛博朋克2077中使用的颜色风格。如果这真的是限量版赛博朋克2077显卡,那么英伟达过去做过限量版和珍藏版显卡也就不足为奇了。最近的一个例子是他们的泰坦Xp星球大战收集器变体,它在银河帝国和绝地口味上都使用了惊人的设计。

现在就游戏发行而言,最近推迟到了2020年9月,所以很有可能会随游戏本身提供卡片。另一种可能是,这可能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限量版哈希,而是一个新的更强大的基于图灵的显卡。作为他们图灵阵容在安培GPU揭幕前的最后助威,这可能就是万众期待的GeForce RTX 2080 Ti SUPER限量版赛博朋克2077主题。

此前有传言称,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 SUPER将拥有4608个内核和16 Gbps GDDR6内存。所以先从核心配置说起,4608 CUDA核心意味着完整的图灵TU102 GPU将在rtX 2080 Ti SUPER上使用,提供576个张量核心、72个RT核心、288个纹理单元和96个ROPs。现有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的额定时钟速度为1350 MHz(基本)和1635 MHz(OC)。它也是基于缩小的芯片,而使用完整TU102芯片的TITAN RTX的基本时钟为1350 MHz,但升压时钟为1770 MHz。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