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RedmiBook 16将于7月8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14 13:06:38

导读 自从小米支持的Redmi开始作为独立品牌运营以来,它已经从智能手机扩展到许多不同的产品类别。最近,公司推出了三款RedmiBook笔记本电脑AMD

自从小米支持的Redmi开始作为独立品牌运营以来,它已经从智能手机扩展到许多不同的产品类别。最近,公司推出了三款RedmiBook笔记本电脑AMD锐龙芯片组支持的RedmiBook 13、14、16。

采用Intel  Core  i7处理器的RedmiBook  16将于7月8日发布

现在,该公司正准备在其国内市场中国推出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在发布会上宣布了同样的预告片,确认搭载最新英特尔处理器的全新RedmiBook 16机型将于7月8日上市。

采用Intel  Core  i7处理器的RedmiBook  16将于7月8日发布

但是,与AMD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支持的16款机型类似,我们预计,搭载RedmiBook 16英特尔的即将推出的机型将具有几乎相同的规格和功能。确认即将发布的RedmiBook 16将采用最新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10纳米制造工艺。此外,公司目前没有透露太多信息。

我们预计笔记本电脑将配备8/16 GB内存和512 GB固态硬盘。还可能有一个可选的专用图形处理器来处理图形相关的内容。它还具有良好的屏幕比例,并且比平均电池寿命更好。

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新推出的锐龙4000系列active RediBook 13英寸机型起价为3799元(539美元),而配备16英寸的高端机型起价为4499元(638美元)。模特。对于即将推出的采用英特尔技术的16英寸机型,我们预计价格将超过3999元(567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