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 HU85LA CineBeam 4K UST投影仪评论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4:44

导读 这是我们对Cinebeam LG HU85LA 4K超短激光投影仪的评论,这是LG最近推出的UST投影仪之一,其设计获得了CES 2019创新奖。当LG联

这是我们对Cinebeam LG HU85LA 4K超短激光投影仪的评论,这是LG最近推出的UST投影仪之一,其设计获得了CES 2019创新奖。当LG联系我们,想知道我们是否愿意评估LG HU85LA 4K时,我们欣然接受。考虑到它支持高达5999美元的价格,显然不是主流产品,它针对的是奢侈品市场的死胡同。我们对这台投影仪有很高的期望,但我们只是失望。

LG Cinebeam HU85LA 4K UST评估:简介和技术规格

首先我想说的是,这款投影仪虽然是LG Cinebeam系列的一部分,但严格来说,并不是电影院或者家庭影院的投影仪。相反,这是客厅投影仪,其光输出有足够的冲击力,可以作为电视的直接替代品。因为公司宣称最大投影尺寸为120英寸,再考虑到一台100英寸电视的零售价很容易就能达到8000多美元,价格标签变得更有意义了。产品的设计也体现了这一点,以不显眼优雅的造型,只会增加客厅的装饰效果,甚至可以作为交谈的工具。

但是投影仪的内部结构会给任何一个视听爱好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大部分DLP投影仪(主流细分市场中的绝大多数投影仪)的光源长达5000小时,但LG使用的激光光源至少可以持续20000小时。此外,当其他供应商使用单个激光源穿过色轮时,LG依赖于该特定投影仪的三通道激光系统(与直觉相反,该系统仅容纳两个激光器——蓝色和红色)。

结果呢?事实上,这里的所有流明(理论上)都是彩色流明。在判断色质的时候,白色流明和彩色流明的区别是非常重要的区别。你可以将DLP投影仪调大到高流明,但当你实际分离颜色时,你会发现它们只是白色强度的一小部分。三通道激光系统将解决这个问题。

LG HU85LA 4k UST采用德州仪器的4x XPR芯片,实现真正的4k分辨率(最高30 fps)。关于XPR的说明:与4K增强型投影仪不同,XPR投影仪实际上在屏幕上投影了一个真正的4k网格。它是通过投影仪图像的1/4来实现的,然后剩下的以此类推,让图像在你的大脑中以快速连续的方式看起来像一个内聚的图像,而不是四个不同的部分。它的工作模式类似于旧的CRT(扫描显示器上的逐行扫描线,然后你的大脑将它们合成为一幅图像)。虽然这是真正的4k,但不是原生4k。像索尼VPL VZ1000ES这种本土4k UST投影仪的零售价接近25000美元,所以我们并没有真正考虑这个价格的竞争。

该公司将投影仪的峰值亮度设置为27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200万:1。支持HDR10,最小最大屏幕尺寸为90-120英寸。这里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款“智能”投影仪,包括谷歌助手、LG的原生应用抽屉等。它有数字电视调谐器,蓝牙和USB连接,应该可以播放大多数视频文件。此外,它配备了5W 5W双扬声器系统,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缺失的。如果你在投影仪上投入这么多钱,无论如何你都会有一个专用的音频系统。

蛋糕上的樱桃是公司神奇的遥控器,可以在屏幕上动态指示,提供真正直观的功能。它有网飞甚至Prime Video的专用按钮,这显然是2019年设计的遥控器。LG规范声称从墙上汲取的最大功率为350W,因此不会消耗大量功率(尽管如果你在投影仪上放6磅硬币,电费账单将是你最不用担心的事情)。正如你将在这篇评论中看到的,虽然大多数制造商都不同程度地夸大了技术规格,但令人惊讶的是,LG发现了相反的情况。

LG HU85LA 4K UST:设计和IO板

先从外观说起。投影仪的设计有很高的美感。无论你选择哪种颜色,它都应该适合大多数客厅。这是一款外观低调且难以置信优雅的投影仪,不会破坏客厅,应该会吸引几代人。事实上,如果有什么需要现代美学的,那就是它。投影仪正面采用定制面料(覆盖双扬声器系统),外壳采用优质塑料,所以投影仪的每一寸都表现出对品质保证的极大关注。

投影槽是唯一能打破原本顶部完美平整的白色机身的东西,就连对焦轮都藏在可折叠部分下面。最小投影距离(距投影面)为2英寸,最大投影距离为2英寸,因此您可能需要将其放在带有ALR(环境光屏蔽)屏幕的客厅桌面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