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扩大CES 2020的G-SYNC产品阵容

更新时间:2021-11-28 20:04:20

导读 除了G-SYNC电竞游戏显示屏,NVIDIA还基于G-SYNC兼容性和G-SYNC至尊HDR技术,进一步扩展了现有的BFGD和Mini-LED系列。新显示器为游戏玩家和

除了G-SYNC电竞游戏显示屏,NVIDIA还基于G-SYNC兼容性和G-SYNC至尊HDR技术,进一步扩展了现有的BFGD和Mini-LED系列。新显示器为游戏玩家和更大尺寸游戏显示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他们可以从中选择更高的刷新率和全方位的惊人视觉细节。

NVIDIA在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进一步扩充了G-Sync产品阵容,推出了1152面积的G-SYNC至尊HDR mini-LED和LG BFGD OLED电视,最高可支持88英寸。

虽然G-SYNC电竞是一款全新的游戏显示器,但NVIDIA并没有排除现有的产品线,而是通过LG、华硕、ACER的各种新产品进行了拓展。鉴于今天的公告,NVIDIA宣布每台显示器都将基于G-SYNC规范提供一流的性能和显示质量。

LG推出有机发光二极管G-SYNC兼容BFGD显示器系列,HDR品质88英寸。

今年,英伟达展示了所有产品。我们已经介绍了电子竞技和高端游戏的内容,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休闲游戏玩家,喜欢在客厅的大电视上玩游戏,而不是桌面,那么LG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因为他们今年带来了一系列与G-SYNC兼容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尺寸从48英寸到最大88英寸不等。LG今年将推出12款变体,将NVIDIA BFGD(大幅面游戏显示器)产品线扩展至22款产品。

LG是第一家提供NVIDIA G-SYNC兼容电视的电视制造商。在CES上,他们将宣布12款新的G-SYNC兼容有机发光二极管2020车型,尺寸从48英寸到88英寸不等。G-SYNC兼容性为用户提供了完美的游戏体验,没有屏幕撕裂或其他分散注意力的视觉效果。

据说LG的BFGD显示器纯黑的色调,惊人的HDR高光,极高的响应速度,相当于桌面的G-SYNC显示器。LG OLED电视需要图灵GPU(HDMI)才能正常运行。定价和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披露。

升级G-SYNC至尊HDR显示器,物超所值的最佳游戏显示器。

NVIDIA不仅专注于电子竞技游戏,还通过最新的G-SYNC更新瞄准高端游戏受众。因此,他们的G-SYNC Ultimate HDR产品阵容将获得两款新显示器,包括1152区域局部调光背光。NVIDIA表示,他们已经为mini-LED提供了576个全阵列局部调光背光灯,在细分市场表现出了不错的反响和吸引力,但他们希望用最新的产品突破自己G-SYNC技术的界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