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力CES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O11D-Mini和更多产品

更新时间:2021-11-28 21:22:59

导读 在CES 2020上,当像连立这样的人进入展厅时,我更愿意忽略所有的摘要,对它们展示的东西感到惊讶。对我自己来说,这是一项有趣的运动,

在CES 2020上,当像连立这样的人进入展厅时,我更愿意忽略所有的摘要,对它们展示的东西感到惊讶。对我自己来说,这是一项有趣的运动,这让我对去年的TU-150等感到惊讶。现在O11D-Mini和Unifan带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我确实看到了我最喜欢的T70X测试台,但是我不能确认他们还在造一个,也找不到第二个!但是让我们看看他们今年的表现。

O11 DYNAMIC已经被改造成一个更小但模块化的塔式机柜,体积只有38升。凭借O11D MINI,李连打破了界限,允许内部和外部模块进一步将mATX和ITX主板向下移动到更中心的位置,从而能够容纳Mini-ITX、Micro ATX或ATX主板。O11D MINI支持很多硬件,具体取决于你主板的大小。请记住,水冷是O11D系列的传统。多功能模块化O11D MINI可容纳3 x 280毫米散热器(由于内部位置偏差)、1 x 280毫米和1 x 280毫米散热器或2 x 240毫米散热器(使用微型ATX时)或2 x 240毫米散热器(使用ATX主板时)。O11D Mini需要注意的另一点是使用SFX PSU的要求。如果你计划使用其中一个来构建,你应该注意它。

那一年的兰蔻二世就是如此。它有一个新的前面板来提供更好的气流设计,网格图案使其本身具有非常专业和干净的正面外观,而不仅仅是屏幕被网格取代。LANCOOL II MESH拥有网状前面板和翻转护板,可从机柜两侧提供无限进气,并通过极具吸引力的磁铁固定到位。将屏蔽面板替换为网状面板意味着您不必牺牲位于机箱底部的PSU和GPU的热管理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