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思科开始向云计算公司出售芯片而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却下降了

更新时间:2021-11-28 17:23:05

导读 思科系统领跌道琼斯指数(NASDAQ: CSCO),该公司宣布已开始直接向大型互联网客户销售网络芯片。与此同时,(纳斯达克代码:AAPL)落后于一些

思科系统领跌道琼斯指数(NASDAQ: CSCO),该公司宣布已开始直接向大型互联网客户销售网络芯片。与此同时,(纳斯达克代码:AAPL)落后于一些关于中国以外地区iPhone销售数据的消息。

思科开始销售芯片网络硬件巨头思科正在对其商业模式进行重大变革。该公司不再像过去那样为硬件预留网络芯片,而是开始直接向一些主要的科技公司供应芯片。

微软和微软已经在使用基于思科新的Silicon One架构的芯片,该公司现在正在向所有客户提供这些芯片。消息传出后,思的股价上涨了4%。

大型云计算公司一直在设计自己的定制硬件,这挑战了思科销售专有网络设备的传统模式。通过出售可以直接为交换机和路由器供电的芯片,思科正在寻求大型互联网公司的业务,否则将无法取胜。

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表示:“从今天开始——这是你们中的一些人从未想到的——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我们的一些客户将购买我们的芯片并制造自己的产品。”周三的活动。如果思科能够在不损害其出售专有硬件的核心业务的情况下,从科技巨头那里获得新的销售,将为思科带来红利。

由于经济不确定性,大客户推迟订单,思科目前面临需求下降。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销售额将下降3%至5%。思科可以通过直接出售芯片来开辟新的收入来源,从而帮助抵消其核心交换和路由产品需求的下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