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款带有RTX 2070显卡的惠普笔记本电脑现在仅售1199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28 16:03:53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配备英伟达GTX 1660 Ti和RTX 2060显卡的笔记本电脑价格大幅下降,但如果你总是在寻找功能更强大的便携式游戏机,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配备英伟达GTX 1660 Ti和RTX 2060显卡的笔记本电脑价格大幅下降,但如果你总是在寻找功能更强大的便携式游戏机,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有一款华硕RTX 2070,黑色星期五期间售价1200美元,但几乎马上就卖光了。现在,你可以以同样的价格从惠普购买具有相同GPU的笔记本电脑。

这款惠普Omen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六核/12线程英特尔酷睿i7-9750H处理器、英伟达GeForce RTX 2070显卡(虽然确实是Max-Q型号)、16GB RAM、512GB SSD和16英寸IPS 1080p屏幕。惠普声称,在混合使用期间,电池“可持续使用4小时45分钟”。整套设备总共五英镑。

大多数搭载RTX 2070显卡的笔记本电脑售价在1500-2000美元左右,因此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仅为1200美元。唯一主要的缺点就是屏幕是60Hz(沃尔玛单子上提到的144Hz是错误的,惠普网站确认是60Hz),所以游戏不会像120Hz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那么流畅。然而,对于RTX 2070来说,60Hz下的1080p绝不是一个挑战,所以你可以在许多游戏中最大化图形设置,同时仍然保持稳定的60fp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