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才是Windows 10真正应得的微软商店

更新时间:2021-09-26 22:08:02

导读 众所周知,微软自己的与Windows 10捆绑的Store并不一定是这家软件巨头最成功的想法。这不仅是因为用户在需要应用的时候仍然看不到“存储

众所周知,微软自己的与Windows 10捆绑的Store并不一定是这家软件巨头最成功的想法。

这不仅是因为用户在需要应用的时候仍然看不到“存储目的地”,也是因为开发人员自己并没有把应用带到这里,而是继续关注Win32。

这是Windows  10真正值得拥有的Microsoft  Store

不过,虽然很多人认为Win32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Windows上正确的运行方式,但微软商店本身在这里还是可以得到一些改进的,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体验,为用户提供他们首先期待的现代化体验。

尽管微软商店缺乏应用程序(我认为这是UWP应用程序没有受到关注的第一个原因),但视觉改造可以帮助这个应用程序提高其采用率,或者至少试一试。

Zee-Al-Eid Ahmad Rana发表的概念提出了改进这个应用外观的建议,让“收藏”成为微软商店更重要的功能。

应用程序集合实际上是突出用户正在寻找的应用程序的一种方式。把它们带到商店的主页,并以正确的方式推广它们,可以使商店整体更加有用。例如,“定制Windows桌面”和“高级用户应用程序”等集合可能在Windows 10用户中特别受欢迎,尤其是因为这些是他们经常对微软操作系统感兴趣的应用程序。

目前,微软商店的未来仍然不确定,尽管我确实希望改头换面迟早会生效。然而,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