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 NEX 3配备120瓦超级闪充和64MP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10-16 13:14:06

导读 1、预计vivo NEX 3即将推出,公司已经发布了该手机的官方预览视频。观众可以看到弯曲的“瀑布”显示屏、3 5毫米耳机插孔和升降式摄像

1、 预计vivo NEX 3即将推出,公司已经发布了该手机的官方预览视频。观众可以看到弯曲的“瀑布”显示屏、3.5毫米耳机插孔和升降式摄像头。该公司还取笑NEX 3的5G连接。

2、 一个新的泄漏表明,vivo NEX 3将是第一个支持vivo的120瓦超级闪存充电标准和64MP相机。该漏洞来自微博,显示了vivo NEX 3的一些细节和一些所谓的手机规格。

3、 据说NEX 3 5G的屏体比为99.3%——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我对显示面板本身一无所知,但我们期待一个巨大的显示面板。不出所料,这款手机将采用骁龙855 Plus芯片组。

4、 vivo第一次推出这种充电技术时,4000 mAh电池充满电只需要13分钟。我们想知道这项技术在现实生活中会如何工作:充电周期总数会减少吗?手机/适配器充电时产生多少热量?

5、 手表旁边还有一张瀑布和手机的草图。我们可以理解为瀑布是指显示器的深弯边,但由于某种原因,摄像头设置设计在表盘后面。

6、 我们仍在等待听到NEX 3的其他规格。考虑到手机将在下个月发布,我们不需要等太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