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终于在PS5上解决了PS4游戏版的困惑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5:24

导读 1、上个月发现《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主人在PS5上误玩了PS4版本的游戏。不是他们的错,索尼在最新的更新中终于解决了问题。2、之所以

1、 上个月发现《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的主人在PS5上误玩了PS4版本的游戏。不是他们的错,索尼在最新的更新中终于解决了问题。

2、 之所以会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选择在PS5上下载《使命召唤》的所有内容,就意味着PS4的游戏也被下载了。然后,由于一些未知的原因,PS5可能默认不加载PS4版本,也不会通知玩家。据VGC报道,除非玩家允许,否则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再发生。

3、 如用户Tidux上面的推文所示,如果PS5检测到正在加载PS4版本的游戏,现在会弹出一个标题为“确认游戏版本”的通知,上面写着:“你将要玩的PS4版本。这个游戏。要切换到PS5版本吗?”然后,提供一个开关选项,并通过按下按钮来触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