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企业在云端看到希望将数据和应用放入其中

更新时间:2021-10-16 14:12:45

导读 1、最初,有内部计算。这很好。但还不够好。接下来是云计算——,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企业在云中看到了希望,并将数据和应用程序放入其

1、 最初,有内部计算。这很好。但还不够好。接下来是云计算——,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企业在云中看到了希望,并将数据和应用程序放入其中。通过混合云和内部部署,企业可以自由判断两者的优缺点。但是,事情没有以前那么简单了。

2、 数据管理领域已经从一个孤立的数据中心迅速转变为一个多云的世界。组织不再仅仅为了存储数据而构建数据中心,而是必须将数据放在决策的中心。敏捷性、洞察力和灵活性等属性对于提升业务价值至关重要。控制、易用性和成本效益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部分。许多组织发现,尽管有期望,公共云并不总是正确的答案,因为他们需要释放数据的可能性。

3、 但是怎么办呢?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容易,移动数据和工作负载不是正确的方法。

4、 优势:内部相对于公共云。

5、 从内部部署开始。如果可预测性和性能对于推动工作负载至关重要,内部部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还为您提供了在环境中存储、访问和转换数据的选项,让您可以完全控制数据的存储方式(和位置),而无需与其他用户共享资源或基础架构。在一些用例中,比如大数据仓库,企业需要定期访问大量数据,内部部署也是一个低成本的选择。

6、 在公共云中,将数据存储在云中,使其易于访问,并轻松实施云计算解决方案。过去,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部署内部数据中心,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强大的资源和第三方分析工具和服务非常丰富,即使不是无限的,也可以立即添加和删除。企业可以轻松分析存储和计算消耗。

7、 然而,在这个多云的世界,数据架构带来了新的挑战。法规遵从性、数据可移植性、成本和管理的要求表明,这不是非此即彼的解决方案。公共云和内部解决方案提供了不同的优势,当今的企业不能不利用这两者。混合云使企业可以轻松充分利用这两个方面,拥有自己的数据,并根据需要租用云平台。

8、 然而,工作量在哪里?以及如何应对这种回流趋势,公共云中的一些应用是否应该迁移回本地?

9、 云遣返是正确的方式吗?

10、 云计算专家MikeMc Whorter写了一篇关于公有云和私有云的精彩博客,为合适的工作负载找到了合适的归宿。除了具体的使用案例之外,他还概述了应该考虑遣返的地方,最重要的是,企业数据所在的环境应该由其数据战略指出。

11、 的企业数据战略概述了如何将数据用作业务优先级和计划的资产,以及推动向数据驱动型公司转型所需的技术战略和功能。

12、 无论企业在哪里建立数据战略,都无法在短时间内提供数据。将千兆字节的数据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不是一项直接的任务,如果企业从云中提取数据,成本可能会非常高。当存储在本地时,大多数数据通常是最便携的。这使企业能够利用多个云提供商的服务和工具,无需额外成本即可访问数据,从而显著降低公共云存储的成本。

13、 企业需要根据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不断重新平衡混合部署。Western Digital全球数据管理负责人June AnLanigan最近分享了Western Digital如何构建面向未来的基础设施,可以根据公司的需求进行开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