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UI Plus将获得MacBook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24 13:02:11

导读 在MIUI 12 5的新功能中,最新版本的小米安卓专属界面是MIUI Plus。它类似于微软在Windows上实现的Seu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查看通知、在

在MIUI 12.5的新功能中,最新版本的小米安卓专属界面是MIUI Plus。它类似于微软在Windows上实现的Seu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查看通知、在桌面上运行应用程序、在平台之间复制粘贴文本、访问文件等等。

MIUI  Plus将获得对MacBook的支持

在其公告中,除了采用高通芯片组的品牌手机外,仅支持搭载Windows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以及小米和红米品牌。但该品牌在微博最新文章中明确指出,MIUI Plus也将适用于搭载联发科和MacBooks(运行macOS)芯片的笔记本电脑。

根据品牌出版物,MIUI Plus已经适应了新平台的发展,但由于其功能取决于芯片的性能,因此只支持能够保证满意体验的手机。

MacBook用户可能很快就能在小米上使用电脑的网络摄像头等功能进行视频通话(尽管其质量可能低于手机)。

有趣的是,小米正在努力提高MIUI Plus对更多产品的支持,因为这种类型的功能最终会让一切都变得不同,尤其是对于那些寻求更高生产力和集成度的产品。

截至目前,该品牌只有9款手机支持这种新鲜感,包括米11、米10 Ultra、米10 Pro、米9 Pro 5G、米9、Redmi K30S至尊版、Redmi K20 Pr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