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能会在WWDC 2020中推出支持Hi-Fi的耳机

更新时间:2021-03-08 10:02:14

导读 美国的技术巨头苹果公司将提供录音室质量的音乐体验,并具有制造一流耳机所需的技术知识,金钱,资源和技术,但仍未为消费者提供具有Hi-Fi

美国的技术巨头苹果公司将提供录音室质量的音乐体验,并具有制造一流耳机所需的技术知识,金钱,资源和技术,但仍未为消费者提供具有Hi-Fi支持的高端耳机。但是,如果谣言属实,这可能会在WWDC 2020中发生变化。
苹果可能会在WWDC 2020中推出支持Hi-Fi的耳机

以对苹果产品的成功预测而闻名的著名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在2018年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设计与AirPods一样有用的入耳式耳机。但是,即使已经过去了两年,我们仍然没有机会看到此产品。

据传闻,库比蒂诺卢的技术巨头将在2020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上正式推出其新耳机,称为AirPods Studio,该大会将于今天开始,并将以完全在线的形式举行。据称,据说该耳机具有主动降噪(ANC)功能,左右声道可以单独定制。
苹果可能会在WWDC 2020中推出支持Hi-Fi的耳机

但是,最奇怪的问题应该是苹果是否会提供比其竞争对手更好的声音体验。一家公司通过iPod改变了音乐行业,并以无线耳塞主导了整个行业,事实上,该公司并没有支持Hi-Fi的高端耳机,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一个突出的差距。更令人困惑的是,苹果实际上有能力和资源来做到这一点。

当然,说苹果在这件事上没有取得进展是不公平的。从那时起,iPod随附的耳机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然而,最初的AirPods于2016年首次发布,因其强大的功能而不是音质而受到赞誉。尽管在去年推出的Pro变体中无线耳机的声音性能得到了改善,但是它仍然不是完美无缺的。
苹果可能会在WWDC 2020中推出支持Hi-Fi的耳机

自从苹果以30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的音频产品制造商之一Beats Electronics以来,已经过去了6年。从那时起,该品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过去几周推出的Powerbeats Pro和将于2019年10月上市的Beats Solo Pro,是精致的低音在这一方面取得最大成就的两个例子。

苹果公司已经在Beats的入耳式耳机领域获得了丰富的经验,现在已经开发出了以自己的品牌支持Hi-Fi的高端耳机,据传言将在今天推出。苹果公司一直等到确定在设计,品牌,供需平衡和质量标题方面达到最高标准之后,才首次推出产品。这是因为这些谣言已经持续了两年。

据称该耳机将在WWDC 2020活动中推出,该活动将于今天在线举行,价格约为350美元。Apple肯定会在某个时候展示自己品牌的入耳式耳机,但是那天是今天;在这里我们不太确定。请继续关注WWDC 2020的最新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