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8Pro泄露媒体渲染图揭秘手机最终设计

更新时间:2021-09-16 06:08:04

导读 泄露的一加8 Pro官方渲染图向我们详细展示了下一款一加旗舰手机。与一加7T相比,设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一加8配备了打孔自拍相机

泄露的一加8 Pro官方渲染图向我们详细展示了下一款一加旗舰手机。与一加7T相比,设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一加8配备了打孔自拍相机而不是水滴槽,以及细长的后置摄像头阵列而不是圆形摄像头。据此前报道,一加将于4月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这款手机。

一加8Pro泄漏的媒体渲染图揭示了手机的最终设计

即使在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流行中,智能手机泄密事件每天都在互联网上不断涌现,似乎什么都没有改变。最新的泄露来自一个熟悉的来源,因为@OnLeaks与iGeeksBlog合作,分享了一加8 Pro的第一个官方媒体渲染图。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加的下一款旗舰手机成为了多次泄密的对象,其中就包括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 .)的一款手机,除了在《漫威电影宇宙》电影中饰演钢铁侠之外,他还担任了一加的角色,并在这部为中国手机厂商拍摄的奇怪广告中担任主角。然而,最新的泄漏是迄今为止最全面的泄漏,这让我们了解了一加8 Pro的最终设计和规格。

一加8Pro泄漏的媒体渲染图揭示了手机的最终设计

根据泄露的消息,一加8 Pro将配备6.78英寸的边缘对边缘AMOLED显示屏,屏幕左上角的打孔切口处将放置一个16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移动到手机背面,会有一个四镜头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4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镜头和500万像素的镜头,无法识别。

至于规格,据报道,一加8 Pro将配备高通的骁龙865芯片组,并支持5G连接。未来手机还将配备4,510 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充电、30W无线充电和3W反向无线充电,为其他设备供电。标准型号将配备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而第二个更昂贵的型号将配备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此外,一加8 Pro有望成为首款IP68防水等级的一加手机。

一加还没有真正宣布2020年的第一款旗舰手机,但许多报道指出,4月15日是制造商首次展示手机的日期。上面列出的规格并不都和我们在之前的泄密中看到的一致,但是如果传言的发布日期是真的,我们就不用再等很久才能确切知道一加8 Pro的包装和外观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