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用iPhone12拍摄杜比视界_介绍用iPhone 12拍摄杜比视界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09-12 10:04:57

导读 最近关于如何用iPhone12拍摄杜比视界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

最近关于如何用iPhone12拍摄杜比视界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用iPhone12拍摄杜比视界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知道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iPhone12怎么拍杜比视界

用户可以点击【相机】-【设置】-【录制视频】-【4k,60fps】。

iPhone12怎么拍杜比视界

杜比视觉简介

第一,杜比视觉类似于HDR,可以提供更大的信号输出动态范围,让观众看到更清晰、更明亮的接近真实世界的图像;第二,要达到这样的效果,需要一系列的软硬件支持,即如果你的生产端符合杜比视觉的标准,那么输出端必须采用相同的标准和技术,这样才能保证生产端的图像能够以原始的方式显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