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在WWDC 2021之前预览了一些辅助功能这是一个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5-26 12:03:09

导读 苹果正在筹备2021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一年一度的开发商大会将于今年6月7日开始。苹果将在即将发布的iOS 15、iPadOS 15、macOS等软件上发布

苹果正在筹备2021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一年一度的开发商大会将于今年6月7日开始。苹果将在即将发布的iOS 15、iPadOS 15、macOS等软件上发布多项公告。在活动开始之前,该公司在发布iOS 15之前引入了一些新功能。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的所有功能都集中在可访问性上。这些功能主要是为行动不便、视力、听力和认知障碍的人设计的。苹果表示,这些功能表明了该公司的信念,即无障碍是一项人权。让我们来看看今年晚些时候iOS 15、iPadOS、watchOS等等引入的新特性。

苹果在WWDC  2021之前预览了一些辅助功能,这是一个新功能

苹果的WWDC将于6月7日推出。活动之前,iPhone 12厂商已经预览过iOS 15、iPadOS等产品的部分功能。

这些新功能围绕着为行动不便、视力、听力和认知障碍的人设计的辅助功能。例如,苹果手表正在获得一项新的辅助触摸功能。

它允许上肢不同的用户在不触摸显示器或控件的情况下使用这些功能。该功能利用内置运动传感器(陀螺仪、加速度计)、光学心率传感器和设备上的机器学习功能。手表可以检测出肌肉运动和肌腱活动的细微差别,让用户通过一系列手势(如捏或握紧)浏览显示屏上的光标。

“AssistiveTouch关注的是苹果,让肢体有差异的客户更容易接听电话,控制屏幕上的指针移动,并获得通知中心和控制中心

苹果在WWDC  2021之前预览了一些辅助功能,这是一个新功能

iPad会支持第三方眼球追踪设备,让人们只用眼睛就能控制iPad。兼容的MFi设备可以跟踪一个人在屏幕上的凝视位置,指针会随着这个人的凝视移动,而长期的目光接触可以执行轻敲等动作。这项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苹果正在增加对双向助听器的支持。这些新型助听器中的麦克风使聋人或重听人能够进行免提通话和FaceTime对话。MFi合作伙伴的下一代模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公司还支持耳机识别功能(听力测试结果图表)。用户可以使用从纸张或PDF听力图导入的最新听力测试结果自定义音频。耳机调节器可以放大柔和的声音,并调整特定频率以适应用户的听觉。

这个功能有助于减少每天分散注意力的声音,帮助用户集中注意力,保持冷静或休息。平衡、明亮或黑暗的噪音,以及海、雨或溪流的声音,会在背景中不断播放,以掩盖不需要的环境或外部噪音,这些声音会混合或被其他音频和系统声音覆盖用户可以在每个应用程序中快速自定义显示和文本设置。这项功能将帮助色盲或其他视觉障碍的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