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强劲的Galaxy Note 10销量有助于防止三星利润下滑

更新时间:2021-10-15 07:07:46

导读 1、三星电子发布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由于全球存储芯片市场持续低迷,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大幅下滑,这一直是三星最大的利润驱动

1、 三星电子发布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由于全球存储芯片市场持续低迷,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大幅下滑,这一直是三星最大的利润驱动力。然而,在其他领域,三星表现不错。

2、 整体来看,公司营收62万亿韩元(约530亿美元),营业利润7.78万亿韩元(约67.1亿美元),同比分别下降5%和56%。然而,仅移动业务就实现营收29.25万亿韩元(约250亿美元),同比增长17%,利润增长32%,达到2.92万亿韩元(约25亿美元)。面板业务利润也略有增长。

3、 三星表示,手机收入的增长归功于Galaxy Note 10和A系列手机的强劲销售,并设法在更多大众市场设备上实现了更高的利润率。三星没有公布过一个单独的销量数据,但具体来说,Note 10的销量要好于9。显示器业务在销售中小型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方面做得很好,从而弥补了电视尺寸屏幕的疲软表现。三星自己的电视业务收入同比下降。

4、 预计2020年三星5G和可折叠手机将进一步为其贡献利润。然而,在内存需求回升之前(目前还不确定),该公司每个季度例行公布创纪录利润的日子不太可能恢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