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Messages与你共享将iOS生态系统联系得更紧密

更新时间:2021-12-01 00:04:08

导读 今天,苹果展示了其Messages应用程序和平台的一系列新功能。通过这次更新,用户将发现与苹果新闻、音乐和照片等其他苹果应用程序的更深层次

今天,苹果展示了其Messages应用程序和平台的一系列新功能。通过这次更新,用户将发现与苹果新闻、音乐和照片等其他苹果应用程序的更深层次集成。驱动这些联系的新功能叫做“与你分享”。通过与您共享,您将在苹果应用程序中找到一个新的内容部分,该部分讲述了邮件中发送给您的所有项目。

苹果刚刚透露,他们将向其他平台开放FaceTime,包括Windows和安卓。在这次更新中,它是SharePlay,这是一个用户可以通过FaceTime与朋友共享屏幕的系统。Messages目前不会那么幸运,因为平台最重大的更新将需要用户留在iOS生态系统中。

这些信息与苹果新闻、苹果音乐和苹果照片有了新的联系。这叫做与你分享,它会在Apple Music、Apple photos和Apple news、Safari、Podcast和Apple TV中添加一个新的版块,显示通过消息发送给您的内容。你不能没有另一个。

该消息还有一个请勿打扰(带焦点)更新。如果您打开免打扰,它将在消息中显示状态。如果您的朋友使用其iPhone上的信息,他们将看到“[朋友的姓名]已使用Focus将通知静音。”

交叉手指,这是另一种扩展苹果制造的通用应用程序的方法,可以在多个平台上使用。——但是不要屏住呼吸!请在2021年6月的这一周继续关注更多WWDC 2021期间的苹果新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