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学习廉价的StackSkillsUnlimited的新技能

更新时间:2021-01-19 15:03:31

导读 当您被迫在家中度过时光时,有两种方法可以度过一天:在Netflix上狂欢或投资未来。如果您喜欢后一种选择,则StackSkills Unlimited可让您

当您被迫在家中度过时光时,有两种方法可以度过一天:在Netflix上狂欢或投资未来。如果您喜欢后一种选择,则StackSkills Unlimited可让您从顶级讲师那里访问1,000多种高级在线课程。现在,您只需$ 59即可获得终身订阅。

从图形设计到iOS开发,您可以在家学习无数宝贵的技能。StackSkills被超过55万名学习者使用,汇集了一些当前可用的最佳在线培训。

该图书馆提供有关IT,开发,图形设计,财务,商业,市场营销等课程。对于每个主题,您都可以找到涵盖学习各个阶段的内容-从对初学者友好的内容到专业教育。该平台使您可以在完成课程时跟踪进度并申领证书。

培训来自350多名顶级讲师。名单中包括大名鼎鼎的人物,例如Rob Percival,他在Udemy上有成千上万的五星级评论。作为成员,您还可以访问这些专家的季度问答环节。

价值1,495美元,终身享受StackSkills Unlimited的特惠价现在只需59美元。价格包括高级客户支持和访问未来课程的费用,每月增加一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