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11 Lite已亮相FCC认证平台

更新时间:2021-10-15 07:06:46

导读 1、小米11 Lite已经出现在FCC认证平台上,这款手机的部分规格也同时公布,意味着距离正式发布也不远了。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1 Lite也会有

1、 小米11 Lite已经出现在FCC认证平台上,这款手机的部分规格也同时公布,意味着距离正式发布也不远了。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1 Lite也会有4G版本。

2、 小米11 Lite 5G版机型为M2101K9G,支持5G、LTE和双频WiFi连接。MIUI12是预设的,有三种内存组合:6GB 128GB、8GB 128GB和8GB 256GB。除了5G版本,小米届时还会在海外发布这款手机的4G版本。目前4G版本已经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搭载高通骁龙732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