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可以改善FaceTime的三种方法

更新时间:2021-01-19 14:53:31

导读 甜蜜的家 笑。是的,即使一个在家工作了近十五年的人,不得不待在室内也开始把我推向高墙。感谢天赐的技术。很难想象在互联网出现之前的

甜蜜的家...笑。是的,即使一个在家工作了近十五年的人,不得不待在室内也开始把我推向高墙。

感谢天赐的技术。很难想象在互联网出现之前的那个时代,我们所有人在这段空闲时间里会做些什么:可能看了很多可怕的有线电视,也许,我不知道,正在读书。

在我们与社会遥遥相望的时刻,苹果公司推出的众多技术中最主要的是FaceTime:它非常适合在这个艰难时期与家人,朋友和其他亲人追赶。尽管当苹果将其重新添加到iPhone 4中时,该功能是一个启示,但如今,视频聊天已成为老套了-尽管最近它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在对FaceTime的所有关注下,我敢打赌该功能的空前使用,其缺点已开始变得显而易见。尽管效果不错,但肯定还有改进的空间。

站在你住的地方

苹果花了惊人的时间才能将多方视频聊天添加到FaceTime。尽管最初的一对一视频聊天是在2010年首次引入的,但直到2018年,该公司才终于添加了群聊功能。而且,以典型的Apple方式,它超过了标记-这里没有四到五个人的限制:您最多可以与32人进行小组FaceTime聊天。

为了解决如何在单个屏幕上显示32个人的问题,Apple尝试了一种创新的方法,即使用各种小窗口,这些小窗口会变大,并且当他们讲话时会集中注意力。

从理论上讲,这可能效果很好,但是当您有一个像我一样喜欢说话(更重要的是互相打扰)的家庭时,您很快就会发现这不实用,因为窗户会不断调整大小,在更坏的情况下会引起恶心,或者至少变得令人讨厌。

说说标准网格布局的无聊特性,您会做些什么,但是这样做无疑很简单。对于Apple而言,至少为标准静态网格添加一个选项将是一个可喜的更新,而我们中间的麻烦者当然要感谢他们。

与小组分享

只要我们涉及小组FaceTime通话,他们就可以加强一点。在过去的几周内,我怀疑很多人实际上花了很多时间使用多方选项,但是现在它与其他工具(例如Zoom,Skype和HouseParty)叠在一起,所有这些工具都在顶部提供了许多其他功能。 FaceTime的功能。

也许苹果对此感到满意,它提供了基本的选择,并让那些需要更多功能的用户转而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但是FaceTime仍然具有难以克服的优势,它是Apple平台所有用户的内置和集成选件,因此提供一些基本功能(例如共享屏幕或发送)的功能就不容置疑。文件来回。当然,您可以在“消息”中执行这些操作,但是两者之间的完全集成会有所帮助。现在,您可以轻松地在“消息”中对其中一个群聊进行FaceTime通话,但不能轻松地进行另一种方式。

而且,就像Animoji和Memoji一样有趣的是,很高兴看到其他形式的娱乐共享,无论是玩简单的游戏,共享歌曲还是可以一起看电视节目。再次,第三方服务可以弥补其中的许多空白,但是在FaceTime中添加一些额外功能无疑有助于降低那些较新的视频聊天人员的进入门槛。

跳台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首次在舞台上推出该产品时,他说该公司打算开放FaceTime协议的源代码(据我所知,甚至对使用它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惊喜)。但是,这个未来从未实现,这在很大程度上被归咎于知识产权挑战。

FaceTime是Apple的协议,我明白了。从理论上讲,它仍然可以成为其他平台(例如Android或Windows)的FaceTime客户端。与竞争对手相比,这绝对是Apple看上去回归的地方。是的,如果我全家和我所有的朋友都使用Apple设备,那太好了,但我们不要自欺欺人:总会有一些人不这样做。与其让它们失去乐趣,不如将其带入人们的视野。

坦白说,FaceTime不再是竞争优势。一切都很棒,但是在当今时代,视频聊天已成为桌面游戏的标杆:用户期望拥有的一项功能。使它可在各种平台上使用将极大地使您的客户满意,然后他们就不必导航其他第三方服务,而只需要使用Android手机与该表亲进行对话即可。嘿,也许只是也许,这很容易,他们可以说服电话另一端的人考虑购买Apple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