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的Alexa应用程序经过重新设计

更新时间:2021-03-06 18:02:35

导读 亚马逊在iOS,Android和Fire OS上的Alexa应用程序已经过重新设计,以专注于Alexa的核心功能,而不是第三方的技能或天气预报。 主屏幕是最

亚马逊在iOS,Android和Fire OS上的Alexa应用程序已经过重新设计,以专注于Alexa的核心功能,而不是第三方的“技能”或天气预报。
亚马逊的Alexa应用程序经过重新设计

主屏幕是最大的更改。对于初学者来说,召唤Alexa的按钮现在显示在主屏幕的顶部,而不是底部。然后,该应用程序将显示个性化的Alexa操作列表,从设置警报,访问最近播放的音乐或制作购物清单,而不是向您显示天气预报和推荐的第三方技能列表,根据您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而有所不同。

同时,以前在主屏幕顶部占据位置的第三方Alexa技能已转移到应用程序的“更多”标签中,现在可以在“技能和游戏”下找到它们。TechCrunch指出,这些技能的使用率似乎很低,并且尚未见突破。在“更多”部分中,这些技能与其他高级功能(如提醒和例程)结合在一起。
亚马逊的Alexa应用程序经过重新设计

这项新设计是在亚马逊最近宣布在移动设备上为Alexa提供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之后进行的。本月初,该公司宣布,你就可以只用你的声音召唤其语音助理(不按下蓝色按钮),只要你有Alexa的应用程序打开,而上周又推出了新功能,预览让Alexa启动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亚马逊显然希望Alexa成为与Google Assistant和Siri无关的平台替代品,其移动应用程序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部分。

亚马逊表示,新应用程序将在未来一个月内逐步推出,并应在八月底之前面向所有iOS,Android和Fire OS用户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