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让Windows 11 浏览器切换更容易

更新时间:2021-12-16 11:02:54

导读 对于微软和Edge来说,这是跌宕起伏的一周。首先,该公司通过立即购买激怒了用户,然后向Edge支付了应用程序Zip。几天后,微软调整了Windows

对于微软和Edge来说,这是跌宕起伏的一周。首先,该公司通过立即购买激怒了用户,然后向Edge支付了应用程序Zip。

几天后,微软调整了Windows 11,让用户更容易更改默认的Web浏览器。

如果你想问为什么网络浏览器需要像Zip这样的内置工具,那么你并不孤单。微软在博客上宣布“BNPL”在Edge的到来,遭到了一波批评。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评论——有12页,大部分来自表达不满的用户。

一些人正确地指出,Edge,就像它现在正在构建的Chromium代码一样,已经支持扩展。与微软合作开发的Zip扩展侵入性要小得多,BNPL函数是否值得随时准备取决于用户。

微软可能会辩称,它正试图将Edge与其竞争对手区分开来,而在线购物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式。

此次推送的第一阶段是向Edge添加优惠券搜索工具。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Paypal拥有的Honey应用程序,自动为你访问的购物网站查找折扣代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