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在两周内从比特币中赚了6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03-02 17:55:18

导读 在本月初宣布对比特币进行十亿美元的投资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惊人的利润,由于32亿雷亚尔,该利润可能达到6

在本月初宣布对比特币进行十亿美元的投资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惊人的利润,由于32亿雷亚尔,该利润可能达到6亿美元。在公司所有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支持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使用Twitter表达了他对加密货币的兴趣。

特斯拉在两周内从比特币中赚了6亿美元

特斯拉的投资额为15亿美元,占公司现金储备的10%,因此必须获得管理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的批准。该公司的。此外,特斯拉宣布将开始以数字货币付款出售其车辆。

这项交易是特斯拉一项新战略的一部分,特斯拉计划将其“现金”的一部分分配为所谓的“另类资产储备”,除加密货币外,还包括金条和以这种金属为后盾的资金。根据公司的声明,可以“不时或长期”购买和维护这些资产。

尽管它没有透露购买的比特币数量或平均购买价格,但据推测,这一数额在一月份约为35,000美元,这表明投资组合约为4.3万美元。

最近两周,比特币的平均升值幅度约为45%。截至本故事发布之日,比特币的报价为52,000美元。尽管加密货币被认为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波动性资产,但如今特斯拉投资组合的“图片”显示其价值为22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