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即将让iPhone用户使用Face或Touch ID锁定隐身标签

更新时间:2021-03-02 18:01:18

导读 Google正在研究一种使用Face或Touch ID锁定隐身标签的新方法。此功能目前正在iOS版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Beta通道上进行测试。 适用于iOS

Google正在研究一种使用Face或Touch ID锁定隐身标签的新方法。此功能目前正在iOS版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Beta通道上进行测试。

适用于iOS的Google Chrome Beta版本89.4389.48带有针对隐身标签的新安全功能,如9to5Google所发现的。更新日志显示为“您可以使用Touch ID或Face ID将更多的安全性添加到您的隐身标签中。当您返回Chrome应用程序时,隐身标签将变得模糊不清,直到您确认是您自己。”

Google即将让iPhone用户使用Face或Touch ID锁定隐身标签

使用Chrome Beta版的iOS用户可以通过转到设置>隐私>锁定隐身标签来启用此功能。此功能可用于在多任务其他应用程序同时隐藏隐身标签。隐身标签页仍会出现在标签页切换器中,因此该功能非常方便,因为打开时这些标签页可能会变得模糊。它也可用于具有Touch ID和Face ID的iPhone。预计Google会在三月份推出Chrome 89,但目前尚不确定此功能是否随更新一起提供。

此安全功能不是什么新功能,它与Google搜索应用程序以及三星的移动浏览器相似。如果您在15分钟后返回隐身会话,则Google搜索应用需要生物识别功能以确认是否是您。它更接近三星在其移动浏览器上为用户提供的使用面部识别或指纹锁定标签的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