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任天堂总裁为Joy-Con Drift致歉并承诺继续改进产品

更新时间:2021-03-07 22:03:55

导读 如果您拥有Nintendo Switch,则可能非常熟悉Joy-Con漂移。这个问题最常影响左Joy-Con的模拟摇杆,似乎最终发生在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使用

如果您拥有Nintendo Switch,则可能非常熟悉Joy-Con漂移。这个问题最常影响左Joy-Con的模拟摇杆,似乎最终发生在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使用足够使用的itty-bitty可拆卸控制器上(我有两个Joy-Cons摔倒了自己)。Joy-Con漂移问题如此普遍,导致早在2019年就引发了集体诉讼。

任天堂总裁为Joy-Con Drift致歉,并承诺继续改进产品

尽管Switch拥有者的不满情绪不断上升,但任天堂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承认Joy-Con漂移问题。当然,您可以免费将任天堂修理的控制器寄给Nintendo,但该公司的高层人物都没有发表任何声明……直到现在。在最近的日本投资者问答中,任天堂总裁古河顺太郎终于为Joy-Con漂移问题道歉(感谢Video Games Chronicle的翻译)。

对于Joy-Con控制器给客户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继续改进产品,但是,Joy-Con目前正在美国接受集体诉讼,并且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因此我们无法对我们可能采取的任何具体措施发表评论。

以前,此自2019年以来的通用PR答复是Nintendo对这一问题的唯一官方认可。

我们为创造优质的产品感到自豪,并且我们会不断对其进行改进。我们知道最近的报告称某些Joy-Con控制器无法正确响应。

希望那些承诺的改进会很快在Switch的Joy-Cons中出现。也就是说,如果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我想任天堂现在就可以做到。这可能只是Joy-Con设计的一个根本缺陷–它们太小了,无法容纳坚固的模拟摇杆。

有人在Joy-Con漂移方面有自己的问题吗?您是否认为问题会得到解决,还是我们必须继续解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