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活动将于3月16日举行这就是里面可能发生的事情

更新时间:2021-12-01 14:44:49

导读 下一次苹果活动预计将在大约一个月后的2021年3月16日举行。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可能会看到下一代iPad、下一代iPad Mini、AirTags和Apple

下一次苹果活动预计将在大约一个月后的2021年3月16日举行。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可能会看到下一代iPad、下一代iPad Mini、AirTags和Apple Card的扩展都可以完成。*这个最新的阵容表明最豪华的设备将是iPad,这纠正了最新的谣言,即这个阵容中最强大的设备将是iPad Pro。

鉴于苹果MagSafe下一代电池配件的最新提示,我们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可能看到AirTags直接连接到iPhone及其非常圆的磁背配件连接系统。请注意,在进入这个特定的磁系统之前,请确保您了解风险。

目前看来,新iPad或新iPad Mini将不会与iPhone 12提供的相同MagSafe系统一起使用。希望这个特定功能的早期泄露是错误的。——我们希望看到MagSafe对尽可能多的移动设备采取行动。更多的磁铁意味着更多的磁性好东西!

*Apple Card本身不太可能允许使用加密货币,但上周对网卡的最新更新使通过Apple Wallet兑换比特币成为可能。——我们终将实现!这是BitPay及其卡,不是Apple Card。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会在这次活动中交叉手指,与Apple Card的加密货币进行整合——非常努力地交叉!

提供最新谣言阵容的同一位消息人士也指出,iPhone 13将全面采用AMOLED。同一消息人士还暗示,苹果目前正在测试用于AR眼镜的Apple Micro LED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