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关于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4的新消息

更新时间:2021-05-28 12:03:43

导读 Google周二发布了有关其产品和服务以及Android生态系统的重要公告。互联网巨头发布的公告之一是宣布与三星合作开发Wear OS平台。预计两家

Google周二发布了有关其产品和服务以及Android生态系统的重要公告。互联网巨头发布的公告之一是宣布与三星合作开发Wear OS平台。预计两家公司之间合作的首批设备之一就是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4。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4的新消息

两家公司均未就上述智能手表发表任何声明。但是,著名的听众Ice Universe和Roland Quandt对带有Wear OS操作系统的三星新型智能手表分享了一些说法。

根据Ice Universe的分享,智能手表的核心将是一个5 nm处理器。必须说,这对于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表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变化。高通公司最新的智能手表处理器Snapdragon Wear 4100采用12纳米设计。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的处理器Exynos 9110采用10 nm芯片设计生产。如果说5nm处理器的说法是正确的,那么可以说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4将在性能和电池寿命方面都取得重大进步。

在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中,屏幕受2.5D玻璃保护。该玻璃稍微向边缘弯曲。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4据说具有2D玻璃平板覆盖的屏幕和较小的屏幕边框。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更喜欢旋转边框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