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如何更改播放音频的速度

更新时间:2021-04-29 12:03:31

导读 到目前为止,作为WhatsApp用户,您只能选择以正常速度播放从其他联系人收到的语音消息。但这已经结束了,因为该应用程序已经具有一个新选项

到目前为止,作为WhatsApp用户,您只能选择以正常速度播放从其他联系人收到的语音消息。但这已经结束了,因为该应用程序已经具有一个新选项,可让您更改播放速度,从而使播放速度随用户选择而变快或变慢。

WhatsApp:如何更改播放音频的速度

新工具可让您以正常速度切换和播放,速度提高50%或两倍,并且现已可供该应用程序最新Beta版的测试人员使用。根据WABetaInfo的专家所说,新功能以位于音频消息时间线右边或左边的数字形式出现在界面上,这取决于您是发送还是接收音频。

方法:

–如果按原样发送消息并播放,则会出现数字“ 1.0X”,表示正常速度。

–如果单击该数字,它将更改为“ 1.5X”,以使收听速度提高50%。

–如果再次按,将出现数字“ 2.0X”,语音备忘录将以其正常速度的两倍播放

以下语音留言将根据用户拨打的最新速度继续播放。该工具适用于2.21.9.4版的WhatsAppBeta Android版本的用户,目前尚未达到该应用程序的标准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