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用Edge Mod增强Moto Z的通知体验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7:08

导读 1、如今,许多智能手机都提供LED通知——因此,当您在脸书或短信上收到新消息时,彩色灯将开始闪烁,提醒您需要检查手机。2、但对于有些人

1、 如今,许多智能手机都提供LED通知——因此,当您在脸书或短信上收到新消息时,彩色灯将开始闪烁,提醒您需要检查手机。

2、 但对于有些人来说,LED通知太过细微,无法吸引注意力。幸运的是,这个问题有一个解决方案。例如,如果你是Moto Z智能手机的主人,你可以选择Edge Moto Mod,它可以在表格中显示“人脸通知”。

3、 在国防部,其实已经在你的手机边带上加了LED照明,让你在事情发生的时候可以不断在网上流通。

4、 您可以为不同的应用设置不同的颜色。因此,如果你经常使用Instagram Insta,你可以选择红色——这样当手机开始发出红光时,你就可以立即打开Moto Z并查看Instagram提要。

5、 但这只是通知定制的开始。Edge Moto Mod还允许您在四种独特的照明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为不同的位置或时间设置配置文件,对它们进行分组,等等。它还能让你知道电池何时需要充电。

6、 不仅如此。发光二极管条的使用量也是2000毫安时电池组(Edge Force)或无线充电接触垫(Edge Air)的两倍。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提议,尤其是当你考虑到你只需要在Indiegogo上为Edge Force或Air Mod支付5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