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支持5G的Galaxy F52在中国上市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7:03

导读 三星最新款手机出现在中国的预售广告中。该型号名为GalaxyF52 5G,它将是F系列中的第一个在5G网络上获得对移动数据连接的支持的型号。外观

三星最新款手机出现在中国的预售广告中。该型号名为GalaxyF52 5G,它将是F系列中的第一个在5G网络上获得对移动数据连接的支持的型号。外观上,该模型类似于GalaxyA52 5G,除了对主摄像头的设置进行了修改,并在后部进行了修饰。

三星支持5G的Galaxy F52在中国上市

根据泄露的促销海报,GalaxyF52 5G的售价相当于310美元,并将在下周四(20)开始预售。预售结束后的第二天,手机将于6月1日寄给买家。

然而,有趣的是,亚洲国家是韩国巨头销售业绩不佳的少数几个国家之一,这可能是由于竞争品牌如Oppo,Vivo和华为的强大影响力所致。这样,就可以假设三星战略可能会发生变化,如Sammobile网站所述。

三星此前曾采用类似的策略在印度推出GalaxyF系列。但是,当时的GalaxyF02s只是已经存在的GalaxyM02的“替代版本”,在当地市场以相同的价格出售,同时还提供相同的功能。

这次,韩国似乎正在开发另一种设计,并以自己的个性进入中国市场。在银河F52 5G还没有在国际市场上的预计到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