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对M1 Mac的原生支持Opera浏览器的速度提高了2倍

更新时间:2021-04-07 12:03:56

导读 苹果的第一批M1 Mac上市仅几个月,而竞争对手AMD和Intel却落在后面,并提高了性能和电池效率的标准。同时,Adobe,VLC和Microsoft等开发人

苹果的第一批M1 Mac上市仅几个月,而竞争对手AMD和Intel却落在后面,并提高了性能和电池效率的标准。同时,Adobe,VLC和Microsoft等开发人员一直在努力为Apple的新芯片组添加“本机”支持,而Opera的macOS浏览器是加入该列表的最新软件。

对M1 Mac的原生支持,Opera浏览器的速度提高了2倍

使用处理器的本机支持重写应用程序可以带来巨大的性能改进,因为该应用程序可以利用制造商提供的硬件和固件优化。在添加对应用程序的本机支持之前,它必须在Apple的Rosetta的“虚拟化层”上运行,这使其可以在新的硬件上运行-但以降低性能为代价。

实际上,新的更新非常有效,Opera开发人员在其博客上指出浏览器的运行速度是以前版本的两倍。运行Opera的功耗也应降低,因此用户可以利用M1芯片的效率来提供15个小时以上的备用电池。根据博客文章,他们还将能够更快地访问某些特定功能,例如WhatsApp,Telegram,Twitter和Instagram,这些功能可在浏览器侧边栏上找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