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推出搭载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Mi Laptop Pro

更新时间:2021-04-06 14:03:42

导读 小米正在疯狂推出产品。它推出了两款带有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100W快速充电支持和120Hz刷新率显示屏的新型笔记本电脑。Mi Laptop Pr

小米正在疯狂推出产品。它推出了两款带有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100W快速充电支持和120Hz刷新率显示屏的新型笔记本电脑。Mi Laptop Pro提供14英寸和15英寸型号。

小米推出搭载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Mi Laptop Pro

适用于配备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16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的基本型号的14英寸Mi Laptop Pro起价为5,300元人民币。i7车型的价格为7,000元人民币。Mi 15英寸笔记本电脑Pro还配备了i5和i7处理器,16GB RAM和512GB SSD。起价为6,500人民币。小米还将在5月发布搭载AMD Ryzen 5000H的15英寸小米笔记本电脑Pro。

在规格方面,Mi Laptop Pro 15英寸具有E4 OLED显示屏和大猩猩玻璃保护。它由与GeForce MX450 GPU配对的第11代Intel Core i5和i7处理器提供支持。它具有66 WHr电池,可支持100W快速充电。笔记本电脑配备了Thunderbolt 4端口和两个USB-C端口。

Mi笔记本Pro 14英寸配备120Hz液晶显示屏和16:10的宽高比。这也可以在带有GeForce MX450 GPU的第11代i5和i7处理器上运行。它装有一个较小的56 WHr电池,但具有相同的100W快速充电速度。它配备一个Thunderbolt 4端口,并支持Wi-Fi6。这台笔记本电脑的厚度为15.6mm,重量为1.5k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