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0.3最新消息:iOS10.3.3Beta2今日凌晨推送更新,·iOS10.3.3值得更新吗iOS10.3.3Beta2更新使用感受分享

更新时间:2021-11-27 12:03:15

导读 音频评论大家好,我是Geek Fan这个栏目的编辑。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的最新消息:今天早上iOS3Beta2推送了更新。iOS3值得更新吗?IOS3Be

音频评论

大家好,我是Geek Fan这个栏目的编辑。现在我来解释一下iOS3的最新消息:今天早上iOS3Beta2推送了更新。iOS3值得更新吗?IOS3Beta2更新体验分享问题。

今天早上,苹果发布了iOS 3的beta 2版本。考虑到beta1与官方版本相比不是小问题,边肖会第一时间升级到这个版本,看看日常使用中的bug有没有解决,另外就是给大家带来第一次升级体验。

这次我从3 beta1升级了。我们可以看到升级包的大小是60M,升级的日志依然是修复bug,提高稳定性。升级过程需要很长时间,大约20分钟。从升级包的大小来看,这次更新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是一个bug修复。

升级后,边肖没有发现其他变化。网上提到的壁纸也应该是iPad专属的。IPhone7没有找到新壁纸。升级后,我先跑到安兔兔,运行结果如下。图1显示了ios3 beta1,图2显示了最新的3 beta2。

beta1

beta2

运行分数显示,这个测试表的运行分数比之前的版本低很多。不知道苹果做了哪些改变,导致性能下降。是否要在兼顾功耗的同时放弃性能?这将不得不被边肖在下一次使用中理解,这将不得不看官方更新日志。

具体感受如下:

版本号由14G5028a改为14G5037b,主版本为3 beta2。

功耗没有发现异常,和之前的版本没有区别。

流利程度没有区别。

软件闪回问题得到缓解。用微信查了999多条,没有发现闪回。可能这个版本已经修复了。

未找到其他更新。

边肖认为这个版本仍然专注于修复bug和稳定性。毕竟ios11马上就要来了,所以正式版3可能是ios11之前的最后一个版本。这次不建议更新边肖,因为跑分大大降低,可能会影响性能。此外,没有bug修复和更新的详细列表,也不清楚bug是否已经修复。

对于想更新到beta版本的用户,我会给大家一个下载安装一个叫“profile”的东西,然后更新到开发者预览版。具体方法请自行搜索,相对简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