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Siri有了新的声音默认情况下将不再有女性声音

更新时间:2021-04-08 12:04:41

导读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4 5的第六个Beta版本,其中包括对Siri的一些重大更改。首先,Siri不会默认使用女性声音。相反,用户现在必须在设置过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4.5的第六个Beta版本,其中包括对Siri的一些重大更改。首先,Siri不会默认使用女性声音。相反,用户现在必须在设置过程中选择他们喜欢的Siri语音。

苹果的Siri有了新的声音,默认情况下将不再有女性声音

需要明确的是,在某些国家/地区和语言中,默认设置为男性配音。但是这种变化意味着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进行选择。

这是一个积极而令人欢迎的举动,因为研究发现,默认情况下使用听起来像女性的声音可以加强性别偏见和负面刻板印象。

针对这些变化,苹果表示:我们很高兴为英语使用者引入两种新的Siri语音,并为Siri用户提供了在设置设备时选择所需语音的选项。这是苹果公司长期致力于多样性和包容性以及产品和服务的承诺的延续,这些产品和服务旨在更好地反映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的多样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