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地震仪如何记录教堂的钟声

更新时间:2021-10-21 20:03:03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ICTJA-CSIC)地球科学研究所Jaume Almera研究员jordidiaz进行了一项新的研究,该研究对不同类型的钟进行了比较,表明在几个欧洲国家使用的记录时间的地震仪安装在钟楼附近。这项研究最近发表在《地震学杂志》上,描述了安装在希腊、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四座教堂附近的气象站记录的地震信号特征。这项工作反映了欧洲仍然活跃的传统差异,敲响了警钟。

乔迪迪亚斯认为,这项研究的目的之一是表明“在非常不同的科学学科之间架起桥梁是可能的,例如地震学和社会科学,因为地震数据为研究与人类学相关的民族学提供了新的工具,时间的流逝在不同的欧洲文化中有明显的反映。”

地震仪是一种非常灵敏的仪器。由于该设备的主要目的是检测远处和本地地震产生的地震波,因此该站的首选位置是安静的区域,以获得尽可能干净的信号。小教堂和教堂通常被认为是安装地震仪的好选择,因为它们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使用,而且对安全性和功率也有很高的要求。但振铃引起的振动会被地震仪记录下来,影响数据质量。

“记录的信号在较高的频带中含有较高的值,这可能表明信号是由钟声产生的声波产生的,并转化为靠近地震仪的机械振动,而不是钟楼的振动。”乔丹迪亚斯(乔丹迪亚斯)。

在拓扑伊比利亚-伊比利亚阵列项目(2007年)框架内部署地震台站期间,迪亚斯对分析振铃地震信号很感兴趣。

“其中一台地震仪安装在西班牙圣玛丽亚德蒙特马格斯的特雷尔教堂。我们被告知铃不会响。但我们很快了解到事实并非如此。当我们看记录时,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钟声的信号。从那以后,我发现到处都有其他广播电台记录着同样类型的信号。”

迪亚斯从安装在里奥洛斯加藤阿查亚(希腊)、奥里洛(意大利)、卢纳斯(法国)和圣玛丽亚德蒙马加斯特雷尔(西班牙)教堂附近的地震仪上收集数据。在处理数据后,科学家可以确定每个教堂如何标记时间流逝的某些特征和差异。例如,迪亚兹可以确定钟声保持活跃和不活跃的时期,因为在法国、希腊和西班牙,夜晚的钟声被抑制。研究人员还确定了每种情况下敲击的方式和间隔。

比如在希腊,每小时的出版时间从133,336,000取消到173,336,000,可能是为了预留午饭后的休息时间。在法国,根据记录的信号,中世纪的安杰勒斯传统——一天三次,三个钟声分别在07: 00、12: 00和193: 336,000敲响——得以保留。在西班牙,特别之处在于如何指示小时:有些钟声会每一刻钟响起一次,在准确的小时响起之前,每一刻钟会有四个钟声响起。

在意大利的例子中,地震信号显示出复杂的模式。首先,时钟在白天和晚上都会响。其次,每一刻钟都标一个铃,包括前一个小时对应的钟鸣次数和一刻钟对应的小敲次数。这种振铃方式一天总共产生768次振铃。

乔迪迪亚斯说:“这里提供的数据对于研究声波和机械波之间的关系可能很有意思。”

研究人员还从地震学的角度强调了这一信号的潜在用途。“这些信号是可以利用的,只要提供大量的重复源,就可以探索地下土壤力学性质的变化,因为目前正在处理环境地震噪声。”

迪亚斯认为,这项研究也是提高公众对地震学兴趣的机会。“我认为这项调查可以用来接触到通常不用担心地震记录或地球科学的受众,这表明地震数据也可以用于其他科学学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