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10外观设计获得最新专利提示

更新时间:2021-10-15 15:08:32

导读 1、经过几个月的传闻,最近有消息称三星的Galaxy S10将与该品牌全新的Infinity-O显示屏一起亮相,该显示屏将使用左上角的小切口。现在,

1、 经过几个月的传闻,最近有消息称三星的Galaxy S10将与该品牌全新的Infinity-O显示屏一起亮相,该显示屏将使用左上角的小切口。现在,虽然我们可以一窥Galaxy S10的设计,但三星已经获得了展示各种可能性的专利。

2、 在文件中,该公司描述了12种不同的设计,所有这些设计都使用了某种显示孔。然而,在大多数显示器中,三星会在左上角显示槽口和各种显示形状——有些带有弯曲边缘,有些带有圆角,有些带有平板。

3、 至于将在Galaxy S10和S10上使用的机型,很可能是F和C机型的组合。这将转化为具有圆角和角上显示孔的双边缘显示。同样,A型也是完全平板,边缘圆润,大概描绘了Galaxy S10 Lite的设计。

4、 虽然这项专利并不代表旗舰产品系列的后部外观,但最近有传言称,后部的水平摄像头设置将允许使用更大的电池——对于-Plus车型,最高可达4000毫安时。根据地区的不同,所有这些都将与骁龙8150或Exynos 9820一起使用,而安卓9 Pie的One用户界面直接覆盖在盒子的顶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